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ENGLISH
首页/课程简介/教师队伍/教学资源/教学改革/教学效果/成果展示/课程特色/教学录像
课程特色
 课程特色 
课程特色
您的位置: 首页>课程特色>课程特色

 

1、实施“课内外联动式”教学设计方案  

针对全媒体时代对传媒人才的新要求,将培养学生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作为重点目标,在保证原有专业课时不变的基础上,将课程教学从课内延伸至课外,通过专业教师为对课外社团活动的设计和指导,以任务驱动的形式激发学生学习兴趣,鼓励大胆科研创新,拓展教育教学新途径。  

   2、实践、科研、创业阶梯式指导  

先通过社团活动激发学生学习兴趣,逐步引导学生参加科研项目和校外相关比赛,与此同时,学生对专业方向逐渐清晰和明确,通过之前的实践活动积累,业务技能的不断全面与熟练,达到自助创新创业的目的。  

   3、多维立体的教学实践体系的建构  

人才培养需要不断的探索与创新。当传统的理论教学与实验实践教学已经不能满足日新月异发展变化的全媒体时代对传媒人才培养的需求,我们试图将视角从课堂之上延伸至课堂之外,从理论、实验、实践教学到汇报演出、成果展示等活动,形成多维立体式的教学实践体系。  

 

 

高校主站  版权所有